2023年

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2023年3月15日,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郭海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王屹山及党群处张晶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郭海涛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内容和组织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支委会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通报了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 

  接着,全体党员作个人汇报,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 

  随后,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进行点评,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部署及召开表示肯定,并表示全体党员要不断反思,时刻鞭策,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科研业务两方面的学习,加强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支委要继续明确加强支部党建活动举措并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吸纳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推进。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所党委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部署及召开工作,通入深入总结和评议,广大党员更加明确“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积极改正自身不足,做好党员模范引领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 强鹏飞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http://dj.opt.ac.cn/gzdt/2023/202303/t20230320_736430.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