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3月9日至16日,离退休党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分别召开。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陈中仁、第二支部书记王拥祠、第三支部书记王萍、第四支部书记解兴惠、第五支部书记张瑛、第六支部书记贺建安、第七支部书记李志刚分别主持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书记高薛燕分别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委员会议,审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流程。各党支部支委召开专题支委会,互相开展谈心活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有关会议资料,党员同志们也互相开展谈心活动。党总支代表各支部向所党委、党群处做了报告,并得到了党群处细致的业务指导。 

  3月9日开始,离退休7个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他们分别以不同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同时,陈桂萍代表总支向各位党员同志详细汇报了2022年离退休党建及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总结交流党支部2022年计划任务,以及党员履行义务的完成情况,交流了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体会。此外,广泛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畅谈对党支部、党总支乃至对研究所管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陈桂萍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她认为各支部按要求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达到召开要求。每个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主题明确、参会同志思想重视,准备认真,剖析深刻,成效明显。2023年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优势推动和谐园区的建设,支持、协助党(总)支部、离退办共同配合研究所各项活动开展,保重身体,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离退休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http://dj.opt.ac.cn/gzdt/2023/202303/t20230320_736418.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