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二)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11月27日晚,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在线上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赵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大会由组织委员刘妍君主持。 

  赵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鲜明特点,浓缩提炼了党章的百年发展历程,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 

  会上,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和领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把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新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一个个新的挑战。 

  专题学习开始前,支部就杨森、马一龙、王力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对三位积极分子一年内的表现给予了客观且中肯的评价,一致同意三位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供稿) 

线上学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