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一)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11月25日晚,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惠讲专题党课。大会由组织委员刘妍君主持。 

  首先,赵惠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历史成就、党员队伍发展与壮大的历程,带领全体党员感受党的历史经验、艰辛历程和优良传统。赵惠从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施的伟大变革。 最后,赵惠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二十大的召开情况,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况和新论断,并强调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科研工作者感到重任在肩,今后一定将学习党的二十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用行动践行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联合供稿)

线上学习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