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11月24日下午,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刘志坚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投票表决;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红飞主持。 

  首先,王红飞对召开支部大会的目的做了说明,随后由发展对象刘志坚同志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发展对象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王红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刘志坚同志的入党材料审查情况,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对刘志坚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给予了肯定,希望他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上进,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志坚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参会党员与刘志坚同志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王红飞带领大家对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修订的内容。新修订内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做合格党员。王红飞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报告中十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六个务必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最后,王红飞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希望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和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进步,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中去,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  供稿) 

参会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集体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