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西安光机所留学人员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各党(总)支部、各相关部门:
 
   为加强与留学人员联系,推动学术交流互动,有效发挥留学人员在研究所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经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西安光机所留学人员联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员登记入会
 
    凡在我所工作、学习或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归国留学人员,符合以下经历者,可登记入会。
 
    1、在国(境)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 
 
    2、在国(境)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六个月; 
 
    3、在学术或科研工作中有突出成绩者,在国(境)外时间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二、 推选理事会成员
 
    为保证我所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开展,特设置理事会作为日常管理机构。理事会理事人选由所党委和各会员推荐,经民主协商产生。
 
在完成会员登记入会事宜后,择机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推选理事会成员。
 
   三、 讨论确定本会章程
  
   为建立本会日常工作规范,在遵守中科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的前提下,讨论确定本会章程。
 
   四、 未来工作计划
 
   在本会章程和日常工作机构建立完成后,按照本会章程制定工作计划并开展具体活动。
 
   特此通知。
 
   请符合条件的职工和学生填写附件表格登记入会,以部门为单位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表格交至党群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外网邮箱chenfeng@opt.ac.cn
 
   联系人:党群办 陈凤  88887707
 
 
 
 
 
 
 
 
 
 
 
 
                                                      西安光机所党群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