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故事

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汲取正能量——瞬态室党支部康岩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这是学习强国平台的卷首语,也告诉了我们学习的重要性。自从201912月加入学习强国平台,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确实受益很多。特别是在今年春节的新冠疫情期间,只能呆在家中,这期间不仅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听时事新闻、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新思想;而且通过看慕课每日答题等栏目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概括总结一下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时政学习,例如在新冠疫情期间,平台上发布了很多实时的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尤其是通过学习详细的疫情防控知识,有助于做好个人防护和帮助他人做好防护。

二、综合学习,例如在新冠疫情期间,平台为了方便大家在线学习,专门增加了“学慕课”栏目,里面有很多公开的各个大学的基础专业课程,大家可以在业余时间选择学习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对提升个人的专业素质很有帮助。

三、提升思想,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我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督促我们在科研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实现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习强国”平台的正能量不断激励着我。今后我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思想、理论、科学、文化各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作为党员所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修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