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西安光机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2月23日下午14:00,西安光机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共中科院西安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党群处副处长陈凤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情况。党委委员、副所长郝伟同志宣读出席中共中科院西安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会议流程,全体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督审计处副处长曹仲杰主持选举环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西安光机所出席中科院西安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40人。

党员代表举手表决 

党员代表依次投票

  党委书记孙传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党员代表大会高效、高质地完成了选举工作,希望选举产生的出席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后续的选举工作。孙传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领会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厘清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肩扛“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党委书记孙传东作总结讲话

  会上还对2022年度“四强”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2022年度“四强”党支部 

  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 

表彰2022年度优秀支部委员 

(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