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西安光机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党群处    

  6月25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小平做领学报告。

  谢小平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他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心骨和定盘星,只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实现。

  党委委员、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研实验室副主任王屹山与月球与深空探测技术室主任杨建峰分别做了重点发言。西安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及党(总)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学习。(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