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党群工作处    

  4月2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我所巡视整改推进情况,反馈2020年度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并部署推进近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出席,各党(总)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陈凤主持会议。

  孙传东介绍了院党组巡视我所反馈的整改问题总体情况和整改进展,系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孙传东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关注并落实研究所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广泛宣传、全面配合做好整改工作;要认真分析党建相关的具体问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积极推进支部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陈凤报告了巡视整改党建相关问题进展情况,并结合具体问题对党支部组织策划“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规范党费收缴和党建活动等具体工作做了辅导说明,并对新发布的《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3个制度要点做了介绍和宣贯。

  会上还反馈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孙传东宣读了28名党组织书记的考核结论,党群处发放了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考评情况反馈单,对日常履职、现场述职、民主测评等具体情况做了一对一反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虎、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范文慧、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康世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和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书记周艳5位同志被授予“西安光机所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

  孙传东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推进。与会各党组织书记还逐一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党群工作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