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西安光机所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3月5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陈凤主持。研究所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所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殷凤妍,团委书记石林、青促会西安光机所小组组长张文富、研究生会主席周鹏及OSA/SPIE/COS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强思邈分别报告了近期工作进展与2021年工作计划。

  孙传东与吴艳对群团组织工作报告做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未来工作给出意见建议。

  孙传东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是所党委联系、发动和凝聚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突出自身性质地位和职责定位,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夯实工作基础;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以过硬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艳指出,群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完成好组织赋予的职能工作;要加强系统设计和策划,拓宽工作视野,统筹内外资源,注重协同交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凝聚力量、扩大影响,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我所群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提出,研究所各群团组织要结合本次会议部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研究所重点工作,立足职能定位,认真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策划好主题活动,彰显群团力量,共同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所党委也将做好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分析研判,及时了解情况,认真解决难题,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研究所群团工作新局面。(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