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西安光机所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20116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主持,所纪委委员、监审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关注中央纪委八项重点工作,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推进,深入思考纪委的监督工作如何促进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2020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讨论,提出要继续健全完善监督工作体系,紧盯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扎实开展日常监督;又要理清主要风险领域,关注重点人群,督促推动职能监督;还要建立年度工作台账,落实责任部门,加强廉政考核。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