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参观西光所廉洁文化主题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30日下午,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以督促学 与廉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满鹏同志主持。监审处曹仲杰处长、王枫同志受邀参加。 

  本次学习在所监督审计处的曹仲杰、王枫两位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文化展,认真学习“新时代新要求”“清风习语”“故事倡廉”“案例示廉”“曦光廉影”五大板块内容,让支部党员群众从多个维度学习了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也是对大家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的一次教育。通过诗词、典故的廉洁故事和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大家不仅在视觉上受到冲击,精神上也受到了洗礼,进一步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最后,纪委委员郑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也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坚守初心,心存敬畏,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