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来源: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杨永清、褚楠清同志的转正情况,张东、吴豪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3人,实到21人,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具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的条件。  

  首先,张东、吴豪同志分别对一年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表达了转为预备党员愿望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期间,取得的进步与发现的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入党介绍人雷杨杰、赵武龙、杨伟华等介绍张东、吴豪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两位在发展对象期间表现,同意转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郭娟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 

  随后,杨永清、褚楠清同志分别对一年预备期内取得的进步与发现的不足作了认真地总结,表达了转正的愿望和决心。党小组组长葛永娇、王亚军同志介绍杨永清、褚楠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同意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郭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杨永清、褚楠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同意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 

  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张东、吴豪同志两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杨永清、褚楠清同志按期转正,张东、吴豪、杨永清、褚楠清同志进行表态,全体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葛永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基金委发布的《科研诚信规范手册》。(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