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检测中心党支部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御寒物资

发布时间:2023-12-30    来源:    

  12月18日,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广泛筹措物资救助甘肃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向灾区群众送上温暖,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情系灾区,共克时艰——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御寒物资捐赠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够集大家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帮助他们早日战胜灾难。”支部书记薛勋同志表示。 

  活动得到了党支部同志们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从12月26日起至12月28日,大家纷纷整理了家中大人和小孩的棉衣、羽绒服和棉被等御寒物资。随后支部党员对筹集物资逐一进行整理、归类和装箱。活动共打包了7件物资并交由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送往甘肃灾区救援前线,尽快帮助灾区群众度过寒冬。

  党支部此次捐赠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关键时刻的担当精神,为保障灾区人民基本生活需求积极努力,不仅体现了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体现了支部党员同志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战胜灾情的信心,期盼灾区同胞早日走出阴霾,重建美好家园!(检测中心党支部 供稿) 

捐赠物资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