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先进光仪室党支部开展“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12月27日下午,先进光仪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寇经纬主持,支部26名党员参加。活动邀请支部党员陈晓义、张毅晖、寇经纬及职工庞放心分享科研工作进展及经验。 

  会上,陈晓义、张毅晖、寇经纬和庞放心分别围绕“迭代相位恢复技术及焦斑测量研究”、“大口径精密光学原件表面缺陷检测技术”、“深度学习赋能光学精密测量技术浅谈”和“远距离全光纤脉冲激光侦听技术”等科研技术,交流了工作进展,并围绕项目的重大科研意义、项目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多学科的学术交流,能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科研骨干党员带头讲”活动是支部的特色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每次活动都得到了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的肯定。“科研骨干带头讲”活动一方面促进科研与党建不断融合,另一方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创先争优好榜样,形成了研究室互帮互助互学的氛围,助力研究室高质量发展。(先进光仪室党支部  供稿)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