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谱室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    

  根据支部书记讲党课相关工作安排,12月12日下午,光谱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思远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 

  李思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为引入,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具体内容和形成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特点以及怎么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像基因一样,深深融入当代中国人的精神血脉之中,成为当代中国人精神结构中最为鲜明的精神气质和特色。它是构筑当代中国人理想人格的内在组成部分,它引导着当代中国人的精神家园的构建,决定着当代中国人的灵魂归属。

  最后,李思远号召大家,我们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寻找和传承好属于我们光谱人自己的精神谱系,在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中勇担使命、书写崭新篇章。 (光谱室第一党支部  供稿)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