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    

  经过精心筹备并经所党委批准,12月6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友谊路园区思源苑二楼大厅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及七个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共计144人参加了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高薛燕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总结报告。从总支概况、思政建设、作用发挥、所获荣誉、党费收支、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对上一届党总支工作作了回顾,并对新一届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紧跟党的二十大步伐,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更加关注离退休困难党员和群众,及时转达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党员群众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和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大会议程,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张晓春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徐毅梅宣读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陈桂萍、王拥祠、李志刚、张瑛、解兴惠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支所属6个支部也分别按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中科院各项离退休政策,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进一步发挥两个作用,向所党政领导、向全体党员、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