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    

  12月1日上午,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对刘志坚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飞主持。 

  首先,王红飞带领大家学习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四下基层”制度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努力把党的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  

  随后,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刘志坚同志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先是由预备党员刘志坚同志对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然后,王红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关于预备党员刘志坚同志转正的审查报告,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刘志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王红飞对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希望支部党员要持续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以更好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  供稿) 

支部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