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大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冯玉涛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抢占科技制高点》为主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冯玉涛同志围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工作基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西光所“十四五”规划要求,结合光谱室的主责主业,从编制历程、定位目标、整体布局的多个方面带引支部成员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冯玉涛同志多次强调,我们身处于好时代,国家把科技创新提到了新的战略高度,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大家都能有大展身手的空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思考,在完成创新要求的同时要时刻保持对自身的高要求,努力实现技术突破。 

  党课最后,冯玉涛同志以“用行动让青春无悔,以拼搏令未来辉煌”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奋勇争先,为研究室、研究所乃至国家的科技创新做出切实的贡献。 

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