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为多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是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的重要时刻,也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首先要明白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 

  为引导和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2023年11月16日,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冯玉涛同志带领支部委员为三、四季度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醒大家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近3年来,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长期坚持“政治生日”活动,把严肃的宣传教育转变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体现了对党员同志的关怀,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在自身科研事业中干出新成绩。 (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 供稿)

为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