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    

  9月26日下午,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在5号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兴主持,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到会指导,党群处张晶同志列席。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9月22日下午在5号楼大会议室进行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会前学习由支部委员曹伟伟同志领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曹伟伟同志介绍了会前学习、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然后,支部书记王兴同志介绍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接着,由支部书记王兴带头,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对照要求,发表了学习体会,并将党支部学习与科研工作结合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王屹山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并且与主题教育开展紧密衔接。支部在后续工作中要加强统一组织进行理论学习,要加强问题的剖析,深入根本,真正做到以学促干。(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 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