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来源:    

  10月9日上午,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飞主持,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于9月27日召开预备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要求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准备个人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检视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 

  会上,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王红飞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带头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原因分析和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深刻剖析,实事求是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大家相互监督,共同促进。大家还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支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支部党建与科研融合方式,增强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 

  最后,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效果,对大家查摆问题的清单要有整改时限,同时对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要及时跟进和结果通报。他强调,通过主题教育要达到指导实际工作针对性更细、更强的目的。(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 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