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飞行器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    

  9月25日下午,飞行器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宁主持,党群处张晶同志列席,会议应到40人,实到37人。 

  支部书记陈卫宁传达了所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等作了汇报。各支委就会前分小组谈心谈话情况做了汇报。结合谈心谈话问题汇总,支部书记陈卫宁指出,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始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技术水平、优化组织架构、提升科研办公环境氛围等方面为科研中心任务保驾护航。并提出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室制度明确化、流程公开化促科研生产。 

  随后,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对照要求,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卫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统一思想,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