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先进光仪室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    

  9月27日下午,先进光仪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审议预备党员闫亚东转为正式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达争尚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26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满足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的要求。  

  按照会议既定议程,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闫亚东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闫亚东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对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的进步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何俊华就闫亚东在日常工作中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对闫亚东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在工作中踏实勤恳的表现进行了肯定。组织委员寇经纬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闫亚东转正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闫亚东转正的决议。 

  闫亚东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自己无上的光荣,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学习,努力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达争尚代表党组织对闫亚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先进光仪党支部 供稿) 

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