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谱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9月26日下午,光谱室第一党支部于二号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杨建峰同志、党群处王智文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思远同志线上参会,组织委员周安安同志主持。 

  周安安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主要包括召开专题会动员部署、支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等情况。

  随后,李思远同志及支委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分为三个党小组进行,每一名党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发言。

  杨建峰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效果,并强调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他指出保障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更有意义的党建,希望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及全体党员都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开阔思路,用更加丰富的形式、充实的内容实现党建促科研。(光谱室第一党支部 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