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9月25日下午,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所长郝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25人参加。  

  首先,薛勋同志汇报了支部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各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分组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及我院、我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并认真形成了相关记录。 

  接着,薛勋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本年度前期工作总结,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查摆了支委班子问题,并列出了整改清单。随后,五位支委联系工作实际,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方面突出问题,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郝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效果,他指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院党组提出的抢占科技制高点任务,同时要求大家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对接所里的重点型号项目,提前谋划和布局,做好技术储备,让检测技术在工程研制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从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检测中心党支部 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