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    

  9月7日上午,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十号楼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员赵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赵旭同志传达了所党委下发的文件《关于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今年的党组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研讨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的总体思路和改革举措。 

  随后,与会的同志轮流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肩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认真抓好部署任务的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各项重点工作。 

  最后,吴国俊主任作总结发言,要全面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做强优势长板,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为实现科技强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