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电跟踪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    

  2023年9月1日,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接收张朋辉、陈松懋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资格审查、讨论与表决,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鹏主持。 

  由张朋辉同志、陈松懋同志先后对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综合情况进行汇报。两位同志坚定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在考察期内取得的进步与发现的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张朋辉同志和陈松懋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愿意推荐其加入党组织。随后,组织委员刘鹏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分别报告对发展对象张朋辉同志和陈松懋同志的资料审查情况,对两位同志及其直系亲属、现有社会关系的政治历史以及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盒进行汇报,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政治历史清白,政治表现良好,符合入党条件。 

  大会随即开展了对是否接收张朋辉同志、陈松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质询与讨论。与会党员肯定了张朋辉同志在政治思想方面取得的进步,对其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认可;对陈松懋同志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其乐于助人的优良生活作风和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朋辉同志、陈松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委会代表刘鹏同志向张朋辉同志、陈松懋同志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徽章,支部书记谢友金同志领誓,两位同志面向党旗,在支部全体党员的陪同下,郑重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言。 

  最后,支部书记谢友金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谢友金同志肯定了张朋辉同志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认可了其在工程项目中的卓越表现,并对其今后在工作细节上的处理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方向;充分认可了陈松懋同志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表现,高度赞扬了其在基础科研领域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对其未来的工作与发展充满了殷切希望。(光电跟踪第一党支部 朱晨曦供稿) 

现场投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