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西安光机所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来源: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时效性,4月28日下午,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研讨会。

  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研讨会

  会上传达了研究所调查研究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围绕个人选题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明确了调研方向,并对下一步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调研聚焦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围绕“十四五”科研规划布局、国重重组、重大项目实施、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困点难点,从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促进科技体制改革、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督实效等方面,深入基层、把脉问诊,为促进工作、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党群处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