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谱二支部为入党日在第一季度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    

  “政治生日”是指党员的入党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为了强化对党的忠诚教育,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避免党内政治生活不讲原则、平淡化庸俗化随意化的倾向,光谱室第二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为入党日在第一季度的5名党员同志过了一次庄重严肃又充满感情的“政治生日”。  

  过去三年来,支部一直在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落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元化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让在场党员仿佛又回到了刚入党的时刻,在这神圣而光荣的时刻,支委与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当镜头定格,一张“生日合影”留下的是最宝贵的祝福和永恒的记忆。支部书记冯玉涛代表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通过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送出一段“政治生日”祝福,对党员同志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寄语和期望,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便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这样一个人生的重要时刻,理应被深深铭记。 (光谱室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