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廉洁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    

  按照所党委廉洁文化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由离退休党总支主办,老年文体协会承办的“与廉洁同行 向光而行”主题诵读活动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举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书记高薛燕及7个支部委员、党员、群众共100人参加活动。 

  “廉洁是党员干部的高风亮节,廉洁是工作中的坚持原则,廉洁是生活中的不奢靡腐败,廉洁是令人敬仰的高贵品质......”。颂读者们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分角色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动情颂读了《廉洁颂》,讴歌新时代党风廉政新风尚,充分彰显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清廉之道、弘扬新风正气的精神内涵。颂读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代理下参观了杨震教育基地各展厅,更加深刻领悟到颂读内容深远寓意。 

  此次活动搭建了离退休党总支廉政文化建设新平台,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通过颂读、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表示今后要共同营造研究所廉政文化,做廉洁自律,廉洁齐家的表率,为建设“风清正气研究所”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主题诵读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