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3月24日下午,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组织委员高荣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在会前组织学习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会议第一项内容,为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内容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旨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回顾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下来,支部书记宋海军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相关工作及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支部现状,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标准化建设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总结了本年度党支部的“发展党员”“技术成果”等亮点工作。       

  之后,会上开展了党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会议明确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包括活动形式的单一,会前策划的不足等问题,并在会议中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此外,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现场填写了党员互评。最后,王屹山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支部策划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支部建设以及支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支部党员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增加对党支部的荣誉感和耻辱感,把自身作为党支部的一员,切实为党支部出谋划策。同时,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实际举措做好整改。(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  蔚停停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