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2023年3月13日下午,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会议分为两组在三号楼二楼会议室和七号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会议由宣传委员强鹏飞及支部书记郭海涛分别主持。  

  首先,强鹏飞和郭海涛同志宣读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  

  随后,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及《西安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汇编》。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两个小组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再次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中一项重要且严肃的大事,我们要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征求和汇总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保证组织生活会规范且高质量的顺利进行。 (光子材料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  强鹏飞供稿) 

一组学习现场

二组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