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    

  2022年12月21日,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民主党派和群众职工列席参加。 

  会议一开始,王虎书记从支部基础性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展以及推动完成重点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将2022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汇报和总结,并就本年度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有肯定也有不足。从抗击疫情、奋力抢抓型号研制进度,到项目争取、全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从各项工作的推进(“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到积极参与研究所60周年所庆相关活动,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方面,支部能积极探索、协力推进,有力地促进了多项型号任务的顺利交付和成功发射。随后,他也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探讨。

  回顾一年的工作,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在科研和党建相结合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还有很多认识不深刻、工作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将认真总结,深入思考,持续改进,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空间学科的长足发展提供保障。(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供稿) 

线上参会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