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2022年11月25日,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员大会,对发展对象高贵龙张铁转为预备党员情况进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兴主持。会议应到29人,实到29人,符合预备党员表决人数要求。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议程,首先,发展对象高贵龙、张铁介绍了本人简历、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对党的认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入党介绍人何凯、姚东同志介绍高贵龙同志有关情况,介绍人李少辉、辛丽伟同志介绍张铁同志有关情况。组织委员吕林蔚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王兴、曹伟伟等同志发表对两位同志的认识。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投屏系统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两位同志均以29票全票通过表决。 

  最后,在支委曹伟伟带领下,预备党员高贵龙、张铁对着党旗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 供稿)

线上参会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