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祖同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4人,实到23人,1人请假。此外,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人也列席、1人在线列席,邀请李露瑶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艳林主持,所党委委员、所长马彩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郭娟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用数字诠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微视频、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矢志创新 奋勇前进 推进西光所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郭娟强调,支部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推动西光所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项,讨论和表决杨永清、禇楠清同志转预备党员,张东、吴豪同志转发展对象事宜。杨永清、禇楠清同志向全体党员作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张东、吴豪同志向全体党员作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思想汇报。王锋、李露瑶、佘江波、赵武龙、雷杨杰、葛永娇(代杨伟华)、杨维及支部书记郭娟介绍了入党同志思想、工作情况及入党基本情况。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最终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杨永清、禇楠清同志转预备党员,张东、吴豪同志转发展对象。 

  随后,支部书记郭娟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征求全体党员修改建议,并要求各党小组尽快修改完善总结报告;宣传委员葛永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党章修正说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所长马彩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杨永清、禇楠清同志转预备党员,张东、吴豪同志转发展对象,并鼓励党员同志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我们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并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经验和感受,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围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用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启新征程。(机关第三党支部  葛永娇供稿)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