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谱室一二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攀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2022年12月7日下午,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攀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思远主持,并邀请了指挥系统以及设计师、工艺师、实验师团队的骨干成员参加。 

  活动以高分十四号卫星高光谱相机分系统在轨运行两周年为契机,回顾我所主攻方向三——全谱段光谱成像与精细光谱探测技术相关型号任务研制过程。李思远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们分享了以刘学斌研究员为代表的党员科研骨干同志们,日夜守在科研一线,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的事迹,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下一个百年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带领与会党员和群众,总结并交流技术与管理经验,展示在轨数据质量与应用效能,为我所后续星载高光谱成像仪圆满顺利交付和使用拉开序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不仅展示了骨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展示了党支部作为基层组织,团结群众,凝聚人心的力量。党员同志和参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要拧成一股绳,互相进步互相学习,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第一、二党支部 供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