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12月13日下午,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组织委员贾乃勋同志主持,研究室全体在职人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参加了学习。 

  贾乃勋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支委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提到,本次学习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大家务必认真学习,积极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支部书记肖茂森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的党课。通过15个章节的详细解读,更加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结合研究室的成长之路,讲述了研究室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从基层科研团队的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一线科研团队在国家任务需求面前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大家对当前国家重大需求的认识,提高了科研奉献精神。 

  最后,贾乃勋同志总结了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只有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和国家的态势和需求,才能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并最终在工作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更好地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光学定向与瞄准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