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检测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检测中心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开幕式当天集体研讨学,邀请专家辅导学,线上党课自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测工作的不竭动力。 

  中心全体党员、职工通过线上党课、宣传海报、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开展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所思所想所悟。

  支部书记周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时强调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我们作为质量检验部门,绝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万事做到严慎细实,守好所里产品质量大门。

  党支部组织委员焦璐璐分享到: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之中,多做实事、多想群众,心无旁骛、恪尽职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多解决组内的急事、难事,多改进本职工作中的现实问题。 

  宣传委员刘艺宁写到:我应加强策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结合单位任务和党员队伍的实际灵活组织学习,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增强实效性。 

  科研骨干李晶分享到: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有幸成长在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时代,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国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年轻党员朱睿表示: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者的新要求,在工作之余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多读原著。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风口,在自己热衷的岗位上,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对象田留德写到: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在重大项目及重大工程的科研攻关中,要肯于埋头苦干,坐得住冷板凳,系统谋划核心关键技术的全面突破,牢记实现“科技强国,科技报国”的初心! 

  党员职工撰写学习心得20余份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大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新精气神,党员带头,部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有序地完成了6个实验室整体搬迁,并在第一时间开展设备恢复与校准工作,几乎没有对项目检测工作造成任何影响;在服务科研项目上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仅为所内重大项目竞标提供需要的技术支撑和试验验证,更是主动针对新立项的项目及时与研究室对接详细技术方案,进行测试平台梳理和建设规划。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全面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管理、提能力、强队伍的具体措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促进研究所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彰显检测中心全体党员的良好形象!  (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刘艺宁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