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学定向与瞄准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三)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2022年12月9日下午,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主持。 

  首先,肖茂森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有机整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个支部和党员的责任。通过三次集体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今后要重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看多思多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随后,贾乃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内容,深入浅出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涵,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就科研工作者该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进行了深刻阐释。 

  之后,肖茂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文件,同时回顾了党的百余年来管党治党的举措及成绩,通过分析所监审处整理的违法违纪案例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支委向大会汇报了本年度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并就所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征询。(光学定向与瞄准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