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谱室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新伟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在线上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新伟业”专题学习,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光谱室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室工会会员参加学习。  

  首先,冯玉涛介绍了本次会议是在所里部署安排下,由光谱支部联合光谱工会组织召开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专题学习前李思远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各专业组长及课题负责人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并在组内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广泛讨论。 

  随后,冯玉涛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新伟业”为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情况,并以手账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以及“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全面、生动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焦点访谈中介绍中国科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材料,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在新的历史阶段科技和创新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在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责任在肩。 

  最后,冯玉涛再次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全体同志要继续保持进取精神,不断开拓事业新高度、新局面,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  供稿) 

线上学习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