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四点,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康世发首先向大家宣贯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持续且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接着,康世发同志为大家作了学习辅导报告。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重要内容两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最后,康世发同志提到,支部将按照《方案》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七个“聚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去。(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供稿)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