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研究生部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巍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 

  宋巍传达了所党委以及研究生党总支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同志务必学深、学透,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举措,明确了在国家未来发展中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同时还介绍了党章修正的相关内容与重要意义。宋巍表示,创新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动力和保障,我们这一代的青年学子恰逢其时,应主动承担起国家创新发展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同志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为后期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还组织了党员讨论与举手表决,增选了孙笑敩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博士第三党支部 供稿)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