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2022年11月8日,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宣传板导读、大屏幕循环播放和党小组对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原文学习三部分组成。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因此,作为肩负“四个国家”的当代中科院科研人员,需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进行深入贯彻地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展板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的15部分进行了分别进行了总结与梳理;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将报告中的要点进行了宣贯;更是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原文报告发到每位党员同志手中,方便大家进行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学!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学”主题党日活动,是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继10月16日集体观看报告直播、10月31日谢梅林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大会之后,又一次深入贯彻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新一站!相信全体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党员必将能把“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这三个“务必”与自身科研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  刘鹏供稿) 

多种方式学原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