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    

  11月7日下午,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党群处王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高荣主持。支部共有党员17人,本次会议实到14人。 

  大会伊始,发展对象徐崧博、郑运强依次发言,陈述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进步与不足。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最终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高荣宣布投票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大会同意接受徐崧博、郑运强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杨佳婷和余佳东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重要论述进行领学,最后由支部书记宋海军以“重温毛泽东思想论持久战,励志科技创新喜迎二十大”为题给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砥砺创新、接续奋斗,切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  孟佳成供稿) 

转预备大会现场

宋海军讲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