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飞行器室党支部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侯院长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202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飞行器室党支部以多媒体展播、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的多种形式,在空天楼组织支部内全体党员、职工对侯院长2022年夏季扩党组扩大大会议精神(以下简称会议精神)进行学习。 

  9月22日至30日,将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在研究室的多媒体电视上循环播放,宣传会议内容与精神。9月27日,支部内4个学习小组分别对会议精神进行组内集中学习。 

  9月30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上,4位学习小组组长汇报了组内会议精神的学习情况,主要针对科研选题、基础研究、人才工作、主责主业、狠抓落实等话题进行讨论,并汇报了组内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三种形式的会议精神学习,研究室全体党员、科研人员再次重温了科学院关于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基础研究、人才工作的要求,再次梳理了研究室主责主业及个人科研工作与“四个国家”的关系。同时,更加明晰了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选题、人才评价等方面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向。通过本次学习,研究室所有党员、科研人员将会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指导科研工作,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精神学习后,支部书记张海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并要求各学习小组制定学习计划进行学习。接着,支部纪检委员马迎军进行国庆节前廉洁过节提醒,并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这十年》中《我为祖国造飞机》片段,培养全体党员的工匠精神。(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集中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