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2022年6月15日,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4号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史容娜、王世林同志的转正情况进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俊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7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具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的条件。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史容娜、王世林同志分别对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表达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取得的进步与发现的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吴国俊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史容娜、王世林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经过会议充分讨论,对史容娜同志的踏实肯干、认真好学表示肯定,作为新入职的同志,希望她能增强与大家的交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部门的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应有的力量;对王世林同志在工作中刻苦努力、任劳任怨,生活作风朴实,给予了肯定,也针对他平时做事不够细致,落实方面有待提高等方面给出了中肯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史容娜、王世林同志按期转正,大家对他们能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吴国俊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两位同志的不足之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帮助他们不断改进提高,平时在工作中发现他们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和纠正,促进他们更快地成长。 

  最后,吴国俊同志传达了《支部工作月度指导单》、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科学家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文件,吴国俊同志强调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纪念建所60周年,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邵建锋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