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安全再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支部党员及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0日,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召开安全再教育主题学习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由研究生专场及职工专场两部分组成,共计56人参加。支部书记王虎同志主持会议。 

  王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及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就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积极传达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使党员及群众进一步学习了解目前安全形势,明确安全工作重点。随后, 结合支部及研究室职工、在读研究生所涉及的各项安全事项,通过一系列实例使全体人员对“安全”的含义有了新的认识,充分起到警醒作用,促使安全学习入脑入心。 

  安全就像一根弦,连接着每个人的生命线。我们应时刻警醒、关注它。会后党员及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再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及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创造更加安全的科研生产环境及氛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