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    

  2022年1月17日下午,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康世发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康世发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马彩文所长在研究所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 开创西光所人才工作新局面》, 报告从人才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现状与成效、面临的难题以及“十四五”人才工作怎么干等四个方面,深入全面系统报告了我所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举措。 

  参会的党员代表和科研骨干纷纷发言,从研究所人才情况、部门主责主业、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及培养、职工个人目标规划等方面由大到小,由浅至深的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康世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时期装校中心使命定位,专注主责主业,转变思路向研究型的队伍发展。还要思考如何提高部门核心竞争力,提高个人专业技术水平。部门由工艺人员牵头制定学科规划,全员参与其中,以此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支撑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争取在本领域内成为西安光机所特有的研究团队。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